江城儿

在练上色勿扰。

置顶,注意避雷

趁着没人赶紧写置顶

这里蓝淮,年更级儿童画画手,没学过画画,不喜欢觉得辣眼睛的话可以屏蔽,当然,你喜欢的话就更好了哎嘿嘿,画画很尬,大概是因为菜都原因,专业粉南极圈cp一百年。废话博主偶尔搞摄影,慎关。南极圈真的好冷,太太们赏点粮【抖碗】高光。如果我确定了嗑了某对cp会很少嗑对家,很少。所以如果可以的话请尽量不要和我谈对家嗷!

倩女幽魂//
 白川瑶羽给我锁死。是想转影灵的琴师呜呜

王者荣耀//
 玄策!玄策!!策吹,策策我爱你呜呜呜
 喜欢亚连,宝宝你是一个特别特别可爱的小蛋糕!最近在嗑亚连海诺,我服了怎么这么冷

盗墓笔记//
 闷油瓶好帅呜呜呜。

剑网3//
 cp基本都磕。唐毒【高光 这对比较特殊,只接受BG!!!】给我锁死呜呜呜。迷上杨宁了,指尖我开盒子曾和杨宁擦肩而过。【高光,因为某些原因我巨雷李叶李,如果你磕我支持你,你开心就好,但别和我小窗特意推就行。】端游本体各种剑纯,海归剑纯,东海剑纯,坐标双梦唯满侠,欢迎找我van!!

墨魂//
 我还停在内测版,只知道开头的剧情改了,游戏内一律是内测时候的记忆,但,我爱东坡哥哥。王苏我爱!!!

哑舍//
 不嗑老板的任何cp,每个古董背后的爱情故事我都可,炉子泽兰是我的意难平,刘衎王嬿是我的白月光,刘秀珠儿是我的红玫瑰。

食物语//
 夷凤,楚夷花糕和西凤酒,不逆。新角色八卦汤,这个绿毛有点戳我,但是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雄黄酒啊呜呜呜!啾啾和酒酒都是我的宝!!!!!

今天也在努力白嫖cp【这个问题我没法解释因为我只是一只咕咕

※沉迷于从古风跳回少女风的画手,然后又跳会儿童画风的画手。业余画手,也接约稿。

然后大概就没了

评论

热度(6)